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十六 又见红衣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厅内四人齐齐吸气。

阮安安也愣住。

大佬,这种纨绔子弟左拥右抱,调戏美人的姿势跟你的气质超不搭的啊,虽然被我查出了喜欢做强盗抢宝贝的怪癖,但跪求别崩谪仙人设啊大佬。

萧霍目眦欲裂,怒喝道:“放开她!”

玉笙寒冷冷朝他望去:“我抱我妻子,你有意见?”

一声“妻子”在几人心中激起千层浪。

柳如意一脸受伤,望向阮安安的目光中带着幽怨。祁飞卿饶有兴致的打量玉笙寒放在阮安安腰间的手,不知在想些什幺。萧霍则直接炸毛,手中紫电闪烁,就要开打。柳如襄脸上写满兴奋,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等待好戏上演。

阮安安急忙叫停:“都是一家人,哈哈,一家人,大水不冲龙王庙。”

玉笙寒的眸子转回,落在她脸上。阮安安不敢看他,身体僵硬,如同中毒。

柳如意上前一步,毕恭毕敬:“祖师爷。”

玉笙寒神色不变,坦然接受了这个称谓。

柳如意道:“安安怕是不能随祖师爷回仙府。”

接下来的时间,柳如意详细诉说了阮安安的身世,将某女渲染成了一个身负血海深仇,苦心谋划,隐忍度日的悲情女侠。

阮安安自己听着都有些感动了。玉笙寒声音却仍旧没有什幺温度:“所以呢?”

柳如意只得继续道:“所以安安要复仇。”

阮安安在旁点头。

玉笙寒看她一眼,淡淡道:“我可以帮她复仇。”

柳如意哑口无言,若是玉笙寒愿意帮忙,那所有的阻力都不再是阻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