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十五 我是你家祖师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柳如意走到一面墙壁前,介绍道:“这便是玉王宫第一任祖师爷的画像。”

阮安安眨眨眼睛,又揉了揉,问祁飞卿:“你看到了吗?”

祁飞卿摇头:“安安没看错,确实是块空荡荡的墙壁。”

柳如意一手握拳,在唇边轻咳:“以前是挂了副画像的。”

阮安安对他这话表示怀疑,墙上既没有钉子,也没有机关,实在看不出画像挂在哪里。

萧霍也走过来,与他们一起望向那面光秃秃的墙壁。

“所以画像是丢了吗?”祁飞卿问。

柳如意摇头:“我接手玉王宫时,便从前任宫主口中得知密室中存有祖师爷画像,但数次来密室查找,却从未找到。”

那你还说画像挂在墙上,感情是骗我们呢,阮安安无语。

萧霍突然开口:“这墙壁确有古怪。”

柳如意笑道:“萧兄也看出来了。”

萧霍并不准备跟他称兄道弟,指着密室东南、西北、西南、东北四角:“四方镶嵌的宝石并非为装饰,而是……”

祁飞卿接口道:“阵法。”

“不错。”萧霍负手而立,望向阮安安,一脸傲娇。

阮安安忽视了他脸上“快夸我”的诉求,她也看出了宝石光芒流转间确实组成了奇妙的阵法,而且这阵法竟然还很熟悉。

阮安安示意柳如意将四方宝石转动到不同的方位,按照记忆,恢复了阵法。

宝石彼此折射,所有的光斑全都汇聚在墙壁上,令人吃惊的一幕出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