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十四 老公多了就是好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阮安安“嗯”了声,屏息凝神,仔细感受祁飞卿和柳如意的性器,初开始时有些晦涩,后面借住淫液的滋润,逐渐顺畅。

阮安安包裹着两个男人的阳物,双腿大敞着,穴口红润肿胀,微微翕张,看的萧霍情动。

两根肉棒全数插了进去,阮安安下体被撑开,紧紧包裹着男人们的欲望,身体得到极大的满足。

柳如意动了动,紧密结合的性器顿时将细微的摩擦传遍三人全身。阮安安抽气,低低叫了声。

他们摸索着抽插的节奏,阮安安享受着祁飞卿和柳如意前后夹击,小嘴微张,伸出嫣红的小舌。

祁飞卿含住她的丁香舌,吮吸舔弄。

阮安安察觉到后庭的异样,知道萧霍不甘寂寞,在玩弄她的菊穴。

这几日他们也尝试过插后面,阮安安的菊穴分外敏感,充分扩张后,做起来也能令人食髓知味。

“我倒是觉得这合欢蛊没有什幺坏处。”萧霍扶着性器顶入阮安安后穴,“安安有我们三人,每日总能喂饱她。”

柳如意的阳物被阮安安牢牢锁住,声音有些沙哑:“反倒是添了许多情趣。安安如今的身子堪比春水,小穴也更加会吸……唔……”

汝听听,人言否?阮安安被操的很想翻白眼。

“你们两个坏人。”她啜泣道,身体因为兴奋泛起薄红,后穴里的阳物搅动的她神魂颠倒。

自从中了合欢蛊,她每日会发情两到三次,每次持续时间不等,身子如万蚁啃噬,不可言说处更是酥痒难耐,必须要男子往媚穴灌注精水才能停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