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百 夜半有鬼杀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再次来到幽冥水堡,阮安安五味陈杂。

马车尚未停下,便有黑甲侍卫走上前来,躬身行礼:“城主知道少宫主今日回来,特命我等迎接。”

阮安安收敛心神,下了马车,随黑甲侍卫朝地下城走去。

祁飞卿等人快马加鞭赶到青州。

落雪阁的护法事先接到消息,一早便等在城门口。

祁飞卿在人群中没看到朱七,问道:“朱护法去了哪里?”

柯南平神色有异,见阁主望来,拱手道:“朱七他……苏儿出了变故,朱七一时接受不了,把自己锁在房里不愿见人。”

“到底是怎幺回事?”祁飞卿问道。

柯南平叹了口气:“这事还得从今日青州流言四起的厉鬼杀人案说起……”

萧霍在旁听得清楚,救出阮安安后,他也立刻派人去找过朱苏儿,但这丫头并未回落雪阁,而是跟鬼铃组织的人混在一起,行踪难觅。

萧霍以为替阮安安报仇要花些时日,没想到有人先取了朱苏儿的性命。

柳如意道:“为何说是厉鬼杀人?”

柯南平道:“因为发现苏儿尸体的是龙虎镖行总镖头张龙。那天晚上张龙镖头宿在红棉客栈,夜半听到窗外有诡异歌声,而他所在房间的窗户上幽幽忽忽飘着些猩红色的点状影子,忽远忽近……”

张龙镖头觉得奇怪,想到此行护送的六箱珍宝,忙起身查看货物,打开封漆完好的木箱,却发现木箱里活物踪影全无,金银珠宝不翼而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