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蓝天的美食日记 - 2. 狗不理包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不是只要是雄性动物就管不住自己那胯下的二两半?

林影芝前头回国做采访,闫斌后头就跟自己原先没追上的姑娘,杨子佳一起逛街。

那阵子我刚跟柳莺分手,所以闫斌干什幺都叫着我。我知道他担心我难受。

感情的事儿我不愿多说,缘尽我不会挽留。我不想跟我父母一样过一地鸡毛的日子。所以,只要姑娘想分开,我都会尊重。

我跟柳莺,算的上是和平分手,她想结婚要孩子。可我不想。不是我不够爱她,而是我怕自己也像我父母那样,有了孩子以后把日子过得一地鸡毛。那一年,我28岁,柳莺26,其实算得上是适婚年纪。我理解她的焦虑,可我没法解决,就只能放手。我认真的爱过她,不曾含糊。所以难过也是不可避免的。

要不是知道我真爱过柳莺,对她的离开是真的难过。估计闫斌那时候也不会干什幺都叫着我。我也就不会发现他跟杨子佳的事儿。也就没有我跟林影芝的那些以后了。

林影芝很快就发现了闫斌的不正常,她加了我微信,跟我确认她的发现。最初追问的时候她还在国内,我一直搪塞,没给她确切答案。不是不想跟她说实话,而是我不想这些话由我说。他们两个的事儿,还是由他们解决。有时候我会想,也是我这种处理方式才会让我跟林影芝产生那幺些误会,还差点错过了她。

等着再得到消息的时候,就是闫斌被她赏了四个耳光的那天了。还算闫斌有良心,没说忘了和自己好了四年的姑娘。林影芝前面跑了出去,他后面就给我打电话,让我去找她,确保她安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