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蓝天的美食日记 27 一杯,又一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跟死老头达成“交易”以后,我来了一场肆无忌惮的占地盘行动,搂着影芝遛了个满场。

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公共场合公开关系,我们各自的朋友圈第一次有交集,也是我第一次真正的意识到她在她的领域中的实力。

跟她相熟的那位导演Serge,是莫里哀大奖的舞美设计以及导演大奖; Mac老爷爷是上一届法国冬奥会的作曲家;忘年交Ariane是20世纪法国先锋戏剧的领军人物;Éric是傅雷翻译大奖得主…

这一路下下来,她举止优雅,言行得体却又不失幽默风趣。

此时此刻,我突然能理解一些闫斌的感受了。

这样的女孩是耀眼的,是值得让身为男朋友的我骄傲的,同时也是有压力的。

因为想要跟她并肩而立,成为跟她匹配的那个人,是需要一直进步和努力的。

闫斌那种偏安一隅的性子,跟她在一起确是很辛苦。

那些并非自发的上进,在日积月累后便成了压力和怨怼,并最终导致了那场自杀式的出轨。

却也是偷偷庆幸,幸好我既不大男子主义,又是个比较上进的人。

不知不觉晚会以过了大半,绕场一周后,影芝便被死老头Francis叫走去招待使馆的访客了。

我在杯光酒影中寒暄几番后,就自己悄悄的躲到了阳台。

从这个小阳台的落地窗望过去,正是影芝和死老头。

一杯, 又一杯,再一杯,还一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