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露着屁股在勾引谁呢?(二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人能抗拒的了女朋友穿自己的T恤,还是只遮住一半屁股那种,这大概是所有男生都喜欢欣赏的。

许黎就这幺趴在床上看手机回消息,身体曲线妖娆,领口对于她来说有些大了,肩头都滑出了些,屁股完全遮不住,上边还有些红印子。

陆辞走过去在许黎白嫩的臀肉上拍了一下,“露着屁股在这勾引谁呢?还想再来一次?”

许黎的屁股一阵乱颤,她坐起来揉了揉,自己掀起被子滚了进去。

想了想,又掀开一点,拍了拍边上,“上来睡觉吧……”

被喂饱的许黎透着一种诱人的水灵味道。

陆辞躺上去自然的把人揽在胸口,又拍了拍她肉肉的屁股,认命道:“我都被你吃的这幺死了,你竟然还会害怕我只是跟你玩玩?真是神奇。”

提起刚才的话题,许黎有些羞耻,不好意思的往陆辞颈窝蹭了蹭,埋的更深了些。

她闷声闷气的说道:“女人有这中不安全感很正常吧……哪有你说的那幺神奇。”

“刚在一起就想着以后会分开,还不神奇?”他手长腿长,许黎被他牢牢锁在怀里动弹不得。

“以后别胡思乱想,我没那闲工夫搞七搞八,是平时不够忙还是女朋友不够甜?”

许黎闷声笑了起来,亲了亲陆辞的肩窝,小声说道:“我很甜的……”

“确实很甜,水还多……”

陆辞的骚话又开始了。

许黎对陆辞的男神滤镜早就碎了,如今对他时不时的调戏已经能够淡然处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