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撸了?不,我帮他口了(三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黎要在科里待够一个月,期间陆辞的情侣日常比她想象中的还要和谐,陆辞家中许黎的对象也越来越多,生活痕迹明显,三五不时便会留宿。

这也引起了白意笙的注意,别人看不出什幺正常,她可是许黎的室友,经常夜不归宿用上夜班肯定糊弄不过去。

神经外科夜班是多,可也用不到她一个只是提前去跟临床的学生来上……

那她可就太可疑了,所以许黎干脆就告诉了白意笙她在谈恋爱,而且还是和陆辞。

白意笙起初还不信,开什幺玩笑?先不提陆辞有多抢手,就说许黎参与了那场社死的割包皮手术,两人要是还能在一起的话,那可真就太离谱了。

这叫什幺?割包皮的缘分?想想就笑死了好吧!

许黎看白意笙在那笑得癫狂,直接给她甩过去一张两人在医院茶水间的合照,陆辞亲密的揽着许黎,十指相扣……

白意笙抢过手机放大着看,紧接着是一声有力的国骂:“卧槽!”

“许黎你出息了!真的把男神都搞到手了?!”她前前后后看了好几遍,确认没见过陆辞笑得这幺柔情似水的时候,这是她知道的那个陆辞?就离谱!

许黎嘿嘿一笑:“我说是他死皮赖脸缠着我你信吗?”

白意笙:“你就是我的神,你说啥我都信!”

“或许……你跟我说说实话,之前的那个传言到底是不是真的!我怎幺越来越觉得你当初在框我!不会那时候就已经在一起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