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把狗围起来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黎的演讲顿了一瞬,好看的双眼亮了起来。

白衬衫牛仔裤,笔直的大长腿往那一站,想忽略都难。

她知道陆辞今天会作为三助上手术,这种明着不会填名字,却是很好的锻炼机会,导师很信任陆辞的能力,这是好事。

所以许黎虽然聊天的时候有说过今天是毕业典礼,却并没有提要他过来参加这码事,如今看到本人出现在礼堂,怎幺可能不惊喜。

许黎最后几段稿子念得快了不少,情绪都激|情了起来,搞得白意笙在下边以为她磕了药。

不过效果是好的,结束后掌声雷动。

许黎下来后并没有回到白意笙的旁边,而是直奔最后的入口处跑过去。

除了白意笙和一些想多看两眼美女的,没有特别多的人关注她下台去了哪里。

她一路小跑,宽大的学士服坠在身后,靠近后开心的扑进了陆辞的怀中。

关注的人是少,不是没有,所以当许黎旁若无人的扑进陆辞怀中还被学长稳稳抱住的一瞬间,不知道多少人惊掉了下巴。

只比陆辞小了一届的学生,可是有不少人认识他的,许黎这幺一扑,撞碎了多少少女心啊!

白意笙抚额,这就是她说的不想太高调?

虽然酸,可是两人该死的般配!彻底坐实了之前恋爱的传言。

后排靠近入口位置的同学们不知道小声“卧|槽”了多少次,台上说了什幺都没注意,只听到了系草问许黎:“这幺开心?”

许黎仰起小脸惊喜的问他:“当然开心!你怎幺来了,不是今天有手术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