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公开处刑(二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出了礼堂,绕道小路上停下,许黎回身看了看,拍拍胸脯:“呼……这也太羞耻了吧!刚才你怎幺没拦着我!”

陆辞耸耸肩,无辜道:“我怎幺知道你要做什幺?怎幺拦?”

“而且……拦着干嘛,现在所有人都知道我跟你在一起,以后也不用藏着了,多好。”

许黎跟在陆辞身边,头靠在他的手臂上耷拉着,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陆辞觉得可爱,侧过脸低下头亲了亲她发顶。

“反正都毕业了,怕什幺?别人多看你两眼也不会少块肉。”

陆辞调侃着。

许黎叹了口气,想想刚才自己的操作,不用猜都知道大家肯定在笑她,用不上明天,院里大半人就应该都知道了她许黎在毕业典礼上干了什幺……

“辅导员也是的!正式的场合,他当没看见不行吗?”

“对,他的错。”陆辞附和着。

“我们去哪?”他试图转移注意力,也成功了。

“唔……我还穿着学士服呢,要不你陪我拍点照片吧,来都来了!”许黎有些兴奋,毕业照当然不能缺了男朋友!虽然她已经拍过一波和同学的照片,但是男朋友和同学能一样吗?

陆辞没有异议,他求之不得。

他们都在这个校区待过五年的时间,对这里异常熟悉,许黎去过的地方,陆辞也同样去过,这也算是弥补了一些两人前五年没有交集的遗憾了吧?

谁来拍呢?

当然是大怨种室友白意笙了……

室友是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