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哥哥快插我!(h)五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玩意比起假阳具来还是小了很多,所以在涂抹好润滑液之后,进入的没有特别困难。

陆辞在许黎后穴褶皱处同样按揉了一会儿才向内挤压,“放松点……”

“唔……好奇怪……”

后穴还从来没被开发过,一点点被推挤开的感觉既怪异又麻痒。

幸好这东西不长,也没有肉棒那幺粗,抽插了几下后被陆辞整根没入,因为顶端粗的结构,并不容易被挤出来,就这样,毛绒绒的长尾便挂在了许黎的两股之间。

绒毛扫过时痒得她瑟缩起来,前后均被插着,中间只隔着一层,她甚至觉得跳蛋的震动都能波及到后穴的肛塞。

前所未有的陌生快感不断袭击着许黎敏感的神经,此时她一点反抗的力气都没了,花穴里淫液不断分泌,打湿了出口。

陆辞再次贴上许黎光裸的后背,不知何时被他将裤链拉开,挺立的硬物被拉扯出来,柱身一点点蹭着许黎的臀瓣。

他的双手则探进围裙里边,揉捏着身前的一对双乳,饱满的乳肉被挤出乳沟来,那点布料也被蹭到一边,乳头被刮蹭的变硬充血。

许黎“嗯嗯啊啊”的嘤咛着,在陆辞怀里被不断玩弄,身后的火热性器愈发胀大。

陆辞解开围裙带子,扔去一边,身上只剩下情趣内衣和猫尾的许黎像一只待宰的羔羊,洁白又可爱。

陆辞蹲下身,掰开许黎的双腿,丁字裤这挡不住的小穴敞开,陆辞将尾巴翘起放置在许黎的腰上,因为翘着屁股而有些平缓的弧度,刚好放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