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性器毫不费力的顶入(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辞脱掉许黎碍事的裙子,继续向上啄吻。

他推开许黎的衣服露出大片白嫩滑腻的肌肤,上边还留存着昨晚两人胡闹的证据。

陆辞渐渐从身后贴合上了许黎的身体,脱下衣服露出并不瘦弱的上半身,胸口紧紧贴在她的脊背,双手环在女人的身前,去爱抚两团乳肉。

它们正被内衣包裹成好看的形状,更令人血脉喷张的是,许黎竟然穿了他之前买的情趣内衣……

这一套纯黑蕾丝的内衣,布料轻薄若隐若现,性感到不行。

由于关了灯,只有一点微弱的月光透过半开的窗户照进来。

陆辞向下看隐隐约约能够捕捉到乳头的位置,许黎的皮肤白到只是这一丁点月光照射下,也能够看得清轮廓。

他痴迷的用大手包裹住乳肉,连带内衣的布料一起,在手心里揉搓。

“嗯……老公……摸下边~”

许黎空虚的下身迫不及待需要陆辞的爱抚。

她主动牵起他的一只手,顺着小腹向下,来到内裤边缘。

陆辞手掌覆在肉穴处,与别处不同的温度令他没怎幺犹豫,拨开内裤边缘将手指插入。

许黎的肉穴没有了阻挡,他闯进熟悉的位置,感受着两片阴唇的包裹,在其中拨弄着阴蒂。

许黎斜靠着他的臂弯中,小手空出来向后探去,来到两人紧贴的下身处,手掌握住那一团硬物,隔着裤子,形状傲人。

“帮我脱掉……”

陆辞没有空着的手,便让许黎来操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