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学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古泽尔第三纪456年,伊尔殿下上学的第一天……”

奶爸班纳在随身携带的小本子上兢兢业业地记下一行字的时候,傅姆们的惊呼透过雕花的门传了过来。

今天的月光海岸依旧鸡飞狗跳。

“伊尔殿下,您忘了今日份的萝卜午餐!”班纳一手扶着夸张的黑色礼帽,一手提着食盒在王宫大道上奔走。

遍栽梧桐木的宽阔大道旁已经停了一辆南瓜马车,马车的整个车身雕镂成神诞日的南瓜灯模样,橘色的漆刷衬着夸张的黑色线条,角上则挂着四盏幽幽的萤火灯。

伊尔哧溜一下就钻进了南瓜马车,催促车夫赶紧走。

“铛铛铛——”圣堂塔楼的钟响了三声。

温暖灿烂的阳光涌进卡斯特洛的王都翡翠城,南瓜马车飞驰在高低起伏的城道上。卡斯特洛的王都四季如春,榉树丛中的长春花永远不败,远远望去犹如碧海,因此得名——翡翠城。

翡翠城依山而建,坐在马车里的伊尔被忽上忽下的感觉颠得新奇,她终于忍不住从南瓜车里探出了半个脑袋。

只见街道旁林立着木质房屋,紫色的藤萝开满了二楼的阳台,一只绿眼的波斯猫打了个长长的哈欠。来往的人流奇奇怪怪,有露着半个猫耳的,有拖着豹尾的,也有完全人形的,长裙子,低跟鞋,踢踢踏踏,好不热闹。

“来来来,艾泽维斯进口的狗粮!”

“老杜耳,你这狗粮走没走海检啊,这幺便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