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血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往日繁华的绿河步道,失去了灯光的照明,显得晦暗而阴森。

捕食人类的魔物在校园里游荡,不时传出一两声学生的惊叫,又迅速被令人齿寒的咀嚼声吞没。

精美的学院建筑被高大的魔物随意践踏,轰然倒塌的廊柱压住了来不及跑走的学生,他们露在外面的半幅身子艰难地仰起,却惊惧地对上了桀桀怪笑的魔物。而躲藏在暗处的学生们则只能瑟瑟发抖地看着昔日的同学一边惊叫着一边被魔物掰断双腿,吞入口中。

咕嘟——

吞下半具人类躯体的魔物发出了一声类人的叹息,像是心满意足。

“呕——”仅存的学生们死死捂住嘴,不敢发出一丝啜泣。

就在这时。

一声浑厚的怒吼响起,“四散开来,身后是它的视觉盲区,一起上,瞄准颈脖!”

几道携剑的身影忽然出现在四周,随着阿巴斯诺教官的一声令下,几人迅速包围上去,两人挥动长剑,砍断魔物的跟腱,那身形笨重的怪物立刻仰面倒下。

“啊!!你这吃人的东西——”

“杀了你——”

浑身沾满血迹的学生们被同门的惨死刺激得双眼赤红,奋不顾身地冲上前去要将这头魔物剁碎。阿巴斯诺教官立刻喝止疯狂嘶吼的学生,“小心——”

只见那倒下的魔物忽然挥动宽大的手掌,一把揪住几个学生,用力一捏。

一泡鲜血兜头浇下,如下血雨。

本来还斗志昂扬的学生们立时两腿瘫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