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别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家伙绝对在生气。

次日一早,伊尔眼观鼻鼻观心地站立在海因斯的身后做着会议记录,眼神却不住地往只给了她一个后脑勺的男人身上飘。

虽然还是一样的面无表情,但怎幺看都是一副气呼呼的样子啊!

七层地狱啊,她到底应该怎幺做才好?

“伊利坦下士?”奥威尔司令的话将埋头记录的伊尔唤回。

她擡起头才发现会议已经结束了,上级军官们已经陆陆续续走得差不多了,海因斯更是早就不见了踪影。

“伊利坦,你对刚才的事情怎幺看?”奥威尔司令像是随口问道。

“啊?”伊尔愣了下,随即正了正色,“我认可您的决定。”

刚才的会议上,奥威尔公布了一个重大的决定,休整了四年的军团决定夺回沦陷区,即圣克鲁斯学院所在的马萨区,并择日向皇室提交马萨夺回战的作战计划。四年前失去的帝国领土终将回归人类的手里,但伊尔明白黑铁军团此举的意义并不完全在此。

正如奥威尔所说,经过几个纪元的变迁,人类联盟已经隐隐有瓦解趋势,而贵族仍陶醉于战后的和平,看不见王室与教廷的刀光剑影,也看不清新崛起的资产者与封建王权之间的重重矛盾,但境外的魔物依旧蠢蠢欲动,一切都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所以古泽尔需要一场飓风,一场打破美梦的飓风。

而黑铁军团愿意做这一把冲锋的刀,一如既往。

伊尔合上文书,垂下眼,“我一直都这幺认为,人类和兽族的矛盾不是最重要的,境外的魔物才是两族真正应该重视的敌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