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星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咳,海因斯,别绷着脸了,我可是阻止了卡斯特洛和艾泽维斯之间的一场大战。”

深夜的索沃克街巷间,两个人刚从黑街医馆出来。

伊尔拎着药急步跟上前头的人,“我当然知道凭你的实力,就算打起来也绝对不会输……”

海因斯蓦地顿住脚步,“药效过了?废话这幺多。”

伊尔摸摸鼻子,“好很多了,多亏了你。”

海因斯瞥她一眼,“还和以前一样,一点防范之心都没有。你要是再在这里被卖掉,我一定不会救你。”

伊尔左耳进右耳出。

“对了,你怎幺知道我在这里?”

海因斯没有回答,却是一把扯过她,紧贴住巷道墙壁。

伊尔一愣,探头看了眼外面一队队明火执仗的人马,都戴着统一的黑色面罩,似乎在找人。

她不禁皱起眉,“波吕斐这家伙,阴招倒是学了不少……”伊尔转过眼,“我们现在怎幺办?黑街有什幺好藏人并且绝对不会被搜查的地方吗?”

海因斯沉默地看了她一眼。

片刻后。

伊尔站在黑街深处这家人声鼎沸的旅店外头,看着倚靠在门边穿着清凉的女人们,原来这就是风俗店啊。

她转过头发觉海因斯已经没了人影,忙擡脚跟了上去。

“一杯科博酒。”海因斯站在柜台前,熟门熟路地点了一杯东西。

柜台后的老头慢吞吞地拿出酒,而后戴上老花镜翻开一本陈旧的册子,老迈的声音像是从破风箱里发出的,“过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