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萤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宴时分,长桌上佳肴美酒遍布,芳香诱人。

列席者面前的圆盘旁都放了一只金饰的酒杯,双层底座,做工精致。

“没找到人吗?”伊尔问。

“那家伙回驻地了。”伯克随手抄起一杯酒解渴。

“德克萨不会出事吧?”西玛有点担心。

伊尔正沉默地看着面前雪白的麦粉浮在羊奶酪里,忽见周围人齐齐站立起来,她不明所以地跟着一起起来行礼,待擡起头,就见两列侍从簇拥着一个身披红袍的男人走了进来,坐在擡椅上的中年男人衣着华丽,戴着沉重的宝石冠冕,神色却是恹恹的。

“他是……”

伯克低头轻声道:“神圣艾泽维斯的太阳——乌利王。”

伊尔看了眼擡手示意他们坐下的乌利王,微微皱了皱眉。

艾泽维斯的国王,身体像是不太好的样子。

“陛下的身体这样已经有几年了,最近更是每况愈下,听说连朝堂都不怎幺去了,所以现在大多数权利都在王后手里。”伯克一边倒着酒一边和伊尔说道。

伊尔见乌利王果然只是进来和众人寒暄了几句就离开了,像是体力无法支撑的样子。

听说在艾泽维斯当年的王储之争中有能耐的王子都死得差不多了,才给懦弱的老好人乌利捡了大便宜,乌利一脸茫然地即位,国家大权实际把持于权后玛格丽特手上,而涉政的权后不甘心被梵尔塞斯家族平分权利,现在奥古斯都与梵尔塞斯两大家族斗得是如火如荼,仅仅能勉强维持表面和平的局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