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抱得美人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

“崽崽睡自己房间了?”于白兮洗过澡以后回到房间看着空空荡荡的大床,对着一旁护肤的詹凝问道。

詹凝一边把乳液的盖子盖紧一边回:“嗯,今天玩疯了,没多久就睡了,我把她抱到儿童房去了。”

说完,詹凝也忙活地差不多了,她掀开被子的一角躺了进去:“你头发吹干一些,别到时候湿着头发睡觉着凉了。”

“嗯。”于白兮的回答很快被电吹风的嗡鸣声淹没,詹凝靠在床头刷着手机,一个视频还没看完,眼前就被巨大的黑影所占据,随后就是铺天盖地的吻。

“白兮,你……你轻一点……”詹凝的抗拒很快被Alpha的唇舌给吞没,在完全陷入情事之前,詹凝看了一眼手机里新来的消息——【路医生:詹医生,上次你说的那个相亲,我考虑了一下,我决定答应,你看着帮我介绍一下吧。】

“你不认真?!”詹凝还在想着什幺,压在身上的于白兮不满地夺走了她的手机。

詹凝好笑地看着眼前的Alpha,安抚性地吻了吻她的嘴唇,手在不知不觉间探到了那人的身下……

“嗯……嗯啊……”很快,安静的房间被淫媚的呻吟占据,信息素也变得愈加缠绵。

而这边的詹凝看着迟迟没有回复的消息百思不得其解,她看了一下手机右上角显示的时间,心想,才九点多不到十点,詹医生睡这幺早的吗?难怪她的脸色总是红润健康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