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0

翌日清晨,路听苋悠悠转醒,拱起的被子蠕动了一下,不多时,一截藕白的小臂探了出来,枕边的手机立马消失不见。Omega窝在被窝里用指纹解锁了手机,看着上面明晃晃的7点15分,不由得叹了口气。

这该死的生物钟……难得放假还总是没法睡饱……

路听苋烦躁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认命般地起了床,不起床也没意义,自离婚后,她再也没有睡过一个回笼觉,原因无他,神经方面的问题让她很难在清醒的状况下再次入睡。

Omega走到窗边拉开窗帘,天灰蒙蒙的一片,路听苋把窗户打开,呼啸的寒风见缝插针地往房间里涌,裹挟着冰凉的雨丝打在了她的受伤。路听苋身子瑟缩了一下立马又关上了窗。

这下,完全清醒了。

路云还在睡觉,路听苋没有去吵醒她,她走进厨房准备给自己煮一碗面条,水还没开锅,电话就响了。

路听苋看都没看直接接听,她说了声你好,对面却一直无人说话,只有一些呼呼的杂音。她觉得有些奇怪,拿过耳机看到上面的名字是,眉头一下就蹙了起来,语气也变得不好了起来。

“成锦亦你干什幺?不说话我挂了。”

许是这声音实在是有些冲,对面终于响起了alpha战战兢兢的声音:“听苋,是我,你别挂!”

“那你说,什幺事?”

“你……你能来小区门口接我吗?”

一句话说得没头没脑,路听苋很是疑惑:“小区门口?我不在城市森林,我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