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2孩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2

路听苋比成锦亦敏感,她很快就察觉到这是一股Omega的气息,隐隐带着些诱惑的勾引,同类相斥的天性让路听苋忍不住皱眉捂住口鼻。

成锦亦身为alpha自然也发现了这不同寻常的气息,山茶花的香味从敞开的门向外奔涌,无孔不入地钻进了她的每一寸肌肤,试图勾起她的本能反应。而成锦亦自然无法幸免,她的身子开始发软,脖颈间的腺体隐隐间有些躁动。

alpha甩了甩头让自己的脑袋变得清醒,对着门内的人低声喝了一句:“白莫姗!”

信息素瞬间收回,路听苋被遏住脖子般的感受也瞬间消散,只是‘白莫姗’这三个字让她心底更加不快。

穿着白裙的女人从主卧出来,坐着轮椅,目光灼灼地盯着成锦亦看上去又压抑不住的欣喜。

路听苋皱皱眉,心底一阵烦闷,她甩开被alpha牵着的手转身就要离开。

成锦亦慌忙牵上Omega的手:“苋苋……”

门内的人听到alpha这低声下气带着渴求的呼喊,脸色也变得不好,但她迅速调整,语调扬起:“锦亦,我回来看你,好久没见到你了,我好想你。”

这话听得路听苋更是难受,奈何成锦亦握她握得太紧,这次没能甩开她的手,只能无奈地放弃,皱着眉背过身不去听她们的对话。

见人不再闹着离开,成锦亦才转过身面向白莫姗:“嗯……我爬山去了,和听苋一起。”说完就想把人往房子里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