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被发现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钟静翡披上浴巾就往楼下走,脱掉的泳衣还在水池里飘着,她看也不看,气冲冲地离开。

曾祎见状,赶紧捡起地上的浴袍,套在身上,快跑两步跟住钟静翡的步伐。

“我错了,别生气了好不好?”曾祎拽住钟静翡的手腕,不让她继续往前走。

平常钟静翡的力气就敌不过她,更别提刚被她折腾了一番。钟静翡被曾祎推在墙上,另一只手抓住胸前围着的浴巾,她狠狠地瞪了曾祎一眼,“你怎幺能...弄到我脸上!”

“对不起,我错了。”曾祎伸手把钟静翡耳后翘起的头发压下去,又低头凑近轻声说:“要不你也弄我脸上?”

“不要脸!”钟静翡擡脚踩在曾祎的脚面上,只是两个人都没穿鞋,她踩下去的力度也小,不像是报复更像在调情。

曾祎上身前倾,直到她们的肩膀相依。她在钟静翡的脸颊上轻吻,亲到钟静翡用手肘推开她,带着浓重的鼻音吐出几个字,“不许亲”。

曾祎把她另一只手腕也抓住,压在墙上,浴巾没了束缚从两人之间垂落。曾祎的嘴唇从钟静翡的下巴移到柔软的双唇,让拒绝的话变成呜咽声淹没在唇齿之间。

钟静翡被她吻得透不过气,浑身发软,依偎在曾祎怀里。

曾祎解开浴袍的带子,将钟静翡也裹了进来,两人肌肤相贴,是恬逸熨帖的温度,像两团奶油融化在一起难分彼此。

直到曾祎下身又起了反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