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9不是冲动(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曾祎刚一进去,钟静翡便失声尖叫。

后穴里震动的按摩棒迫使她擡起腰,可身前压着的人又向下使力,两处硬物挤压着肉壁,钟静翡失去重心臀部下落,竟将按摩棒吃得更深了些。

她张大嘴,却叫不出声,双腿绷直,小腹收缩,直绞得曾祎的额头都冒出冷汗。

“宝贝,别夹”

曾祎向后退了些许,感受到甬道内部稍一放松,便重振旗鼓,一下顶入更深处。

钟静翡的手指抠在曾祎的肩背上,眼泪早已顺着眼角落入鬓发,她红着眼眶,发出小兽一般的呜咽声。

曾祎擡起她的一条腿,扛在肩上,慢慢挺腰,前后抽插着,等花穴更加湿滑,再加快速度。她吻着钟静翡的眼角,伸出舌尖,舔她脸上的泪痕,有咸涩的味道残留在口中。

曾祎哑着嗓子说:“宝贝...为什幺每天肏你...还这幺紧...”

钟静翡的手腕被她捏着,她没法推开她,只能偏过头,企图逃避曾祎的发问。

曾祎又追了上去,埋在钟静翡体内的肉茎一下一下捣在最深处,摩擦着每一寸褶皱,钟静翡被她顶弄得一颤一颤,胸前的乳肉翻出白色波浪。

曾祎的嘴唇贴在她的脸颊上,湿热的气息化成水汽凝结在皮肤表面,“还是姐姐...肏你肏得不够,对不对”

“别啊...别、说...嗯”

曾祎双手托住钟静翡大腿,将她两腿分得大开。腺体被她猛然抽出,击打在湿滑的外阴上,曾祎咬着钟静翡一侧的乳珠,晃着腰,让肉茎与花心来回摩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