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说疼了舅舅也不心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把嘴巴张开,让舅舅看看。”

看着舅舅赤身裸体的跪在床前,叶诺语脸色潮红,一双杏眸都不知道往哪里搁。

八年前之前舅舅也在她面前打过赤膊,也只限于上身,她还会看着他的胸肌流口水,但今天舅舅全身光裸,他不知道他的身材有多吸引吗?

“想什幺?”

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叶诺语的脸颊上,浴巾下的身体颤抖了一下,游离的思绪瞬间拉了回来,“舅舅……”目光低垂,不敢再看也不敢胡思遐想。

“说,想什幺?”

舅舅的薄唇只离她一公分,尖巧的下巴被擡起,她的目光被逼落在舅舅那张刚毅却留着络腮胡的脸上。

叶诺语娇羞地低喃说:“想舅舅……”除了想他还是他。

舅舅离开的八年,所有男人都进不了她的眼里,包括自己的亲爸亲哥。

叶柏修唇角轻扬,在她的樱唇上吻了一下,络腮胡刺着她有点疼但更多的酥痒,叶诺语说不出什幺感觉,但她很喜欢留着络腮胡的舅舅,衬得他有种粗糙硬汉的野性。

舌头撬开贝齿,勾着丁香小舌缠绵了一会,然后扫刮她口腔一圈蜷着她的口水退了出来,一条银丝在两人的舌尖上被拉长,画面色情又淫靡。

叶诺语喘着气,被舅舅吻得有点窒息,叶柏修趁小丫头在喘气的空档下,低头检查她的喉口,两边的口腔壁肉有被磨损,喉口深处己经肿红一片,吞咽口水都会让她生疼,但她却不喊疼,让他又是生气又是心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