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送她回海畔湾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浴室的温度顿时上升了几度,叶柏修将小丫头抱到漱洗台上,把她的樱唇吻得红肿后,大手将她两条雪的大腿掰开。

粉嫩的肉穴被骚水浸湿得一片光滑,逼洞一开一合地吐露着骚水,粗糙的指腹在两片粉红的大阴唇上疼惜地爱抚着。

“嗯嗯……”

叶诺语娇喘地呻吟着,杏眸恰恰对上舅舅那双深情的眸子,“舅舅……”

“舅舅在!”

叶柏修又吻上粉嫩的樱唇,勾起她的丁香小舌吮着吸着,指腹在大阴唇上流连了几分钟,不满足地插进肉洞里,搅弄着里面的湿热嫩肉。

“啊啊……舅舅……”

骚水被指腹插得泛滥成河,叶柏修放开小丫头的樱唇,来到散发着骚甜的小穴上,看着诱人的骚水,顿时口干舌燥。

“唔唔……”

叶诺语嘤嘤娇吟,看着舅舅舔上了她的骚穴,嘬着她的骚水,掰开的双腿发软打颤,“舅舅……啊啊……”

躲在耻毛下的小阴核被舔得发硬,舅舅一边用手指操着她紧致的小逼,一边用力舔咬她脆弱的小阴核,双重的刺激下叶诺语的身体一抖一抖的,骚水如水柱喷了出来,打湿了舅舅的大手,也喷了他一脸。

小腹痉挛地收缩着,叶诺语大口大口地喘着气,缓过来得凶猛的高潮劲儿。

叶柏修把她抱起,两人回到了莲蓬头下,让37度的温水打在身体上,他温柔极致地帮小丫头清洗着娇艳的身体,每一处只留下他的痕迹,叶诺语完全沉溺于舅舅的疼爱里忘了被侵犯的恐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