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初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个人一边喝酒一边聊了很多。她猜想卫澜读了美术或设计专业。他回答是,而且对美术的兴趣来源于童年时期的电视节目。她记得那个节目——男教师会教授艺术创意和手工技巧,拼出超大幅的画,或者用白乳胶混合水、报纸和硬纸板创造出有趣的小玩意。但她不喜欢,因为播出时间在周日晚,看到了,就说明第二天又要上学。

卫澜大她三岁,和她拥有相似的成长经历。聊天话题总是绕回十几年前,她感觉自己正在缩小,在沙滩上,等海浪退潮后捡起闪闪发亮的贝壳。

“还记得烟花吗,你带我去看过的,在医院顶楼。现在都没办法了,真可惜。”

“可是其他城市还有呢。”

“那怎幺会一样啊……”

你好可爱啊。他笑着,好像说了这句话,又好像是她听错了。周围不经意间变得嘈杂,隔壁桌的闲聊、交谈、心跳、杯身相碰、刀叉落在盘子上……很多声音放大了,互相纠缠着涌入耳朵。不知道这种状态是否叫做微醺,她意识清晰,只是偶尔心神不宁。

晚餐结束时已将近九点。卫澜结账后,他们一并走入夜幕。四处亮着街灯,餐厅位于复古建筑群中心,到出口还有一段距离。

“我手机转账给你。”从大学的寝室生活养成习惯,无论吃饭还是其他娱乐活动,符黎都习惯与朋友AA制。朝夕相处难免会有摩擦,算清账目能够规避许多麻烦,尤其是某些潜在的危机。她们彼此全部同意这项规则,默契地遵守着,也始终没发生过什幺矛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