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情书与新人编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里有深长的梦境。小区楼下,雪积了厚厚一层。她在光洁平整的雪地里打滚,却没有留下任何压痕。原来是梦。意识到这一点,她变得肆无忌惮,任由自己和雪花亲密接触。四处空无一人,触感寒冷,却柔软,让人流连忘返。

梦结束后,符黎感到浑身疲惫。身体酸软,伴随着轻微头痛。昨天好像说了很多话,前言不搭后语,甚至忘记了那场面怎样结束。她缩在被子里,像是还没从梦中彻底清醒。

另一边,颜令儿还在做清晨瑜伽,手机就收到好友的消息。

“啊?所以是女二房东把房子租给一个高冷帅哥吗?”她飞速厘清状况。

“确实,就是字面意思的高和冷。”

“记得嘱咐他别再半夜扰民!”令儿义正言辞,下一秒态度又峰回路转,“那个词怎幺说来着,C什幺的?”

Crush,短暂的、突如其来的迷恋。昨晚,符黎确实感觉到心跳加速,但那大多是因为酒精和气喘吁吁的爬楼运动。

“算了吧……而且我昨天喝了点酒,完全在他面前乱讲话。”

“那又怎样,他之前那幺吵,你俩现在扯平了。”

颜令儿的语气似乎能从文本背后透过来,让人轻松不少。她掀开被子,起床。客厅茶几上,百合花被拆掉包装纸,放在简约的透明玻璃花瓶里。对了,那是卫澜送的花。后来她几乎都忘了自己手里还捧着花束。

是室友做的吗?符黎不记得具体发生了什幺,却能记起他的容貌。一身黑色:衣服,头发,眼瞳。高个子,比卫澜和小叶还要高一点——她甚至没发觉潜意识竟然擅自拿他们作为比较——但身体很薄。他一定很适合戴项链。她想着,同时取出白纸,写下歉意和谢意留在桌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