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更饮一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渐渐的,夜晚显得短暂又局促了。但她并不慌张。她知道自己想要的只是拖慢游戏进度,适当分散注意力,偶尔制造些不要紧的失误。她想让剧情的终章来得晚些,想一直攥着这拒绝加班的借口。

可是仅仅如此吗?

十一点半,裹在被子里,她又想起令儿在酒吧里展示的那张照片。有些愿望——或者倾向——其实已经呼之欲出了。深夜,如果梦境要来,她会梦见一只干渴的梅花鹿在森林寻找水源,而他就在一条清浅的溪底沉睡。他呼吸平稳,神色静默,领口敞开着,衣服也被浸得透明。梅花鹿垂下头去,舔舐甘甜的溪水,她在一旁看着,也将手探了过去。

只是后来,符黎又清醒了。她深知大脑正在被体内某种水平急剧上升的激素所控制。她以前谈过恋爱,尽管对象远不如梦里的人,但那种感觉往往是熟悉的:也许即将消退,也许即将让她丢失自我,可无论哪一种她都觉得不够完美。再想想自己,平时就算赶早高峰也要画上淡妆,唯独在家里不修边幅。镜子里,女人戴着粗大的黑框眼镜,皮肤黯淡无光,头顶上还夹着五颜六色的廉价发卡,至于宽松的居家服底下,更没有曼妙多姿的身材。

“算了吧。”符黎拨开洗手台的水龙头。她也只是想把手伸进溪水,倒没想过他从水里出来的时候。梦只是梦,永远都不是现实。他们这样就很好,他略显孤僻,她也是,现在因缘巧合凑在一起做室友。说到底,她也不了解他们究竟算不算孤僻。仲影只是不爱说话,却能写出精妙准确的文本。她没有固定玩游戏的伙伴,但如果翻开好友列表,应该总能找到一两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