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开诚布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关于阿斯里特城内的离奇事件在星球网络上并不难找,就连城外其他地方的一些记者报社都在争相报道这件事,用词大多相似,都在说着这是一件多幺让人恐慌的事情。

【王室衰败,主城地下王者大肆掠杀扶王拒新的腐朽之人!】

【阿斯里特城中飘散杀戮,到底是王室在肃杀还是新政在重整?】

【新旧政权交替,惨死受害的到底是谁?】

诸如此类为标题的新闻网页不胜其数,赫达只随意点开了几个,所有报道都将矛头指向了王室贵族,间接的在讨伐王室腐败与萧条,从而导致民不聊生。

赫达仔细地看了些发现受害人的现场流图,Alpha们都被大条地剥去衣服,像原生野兽的死尸一样被随意扔在了街头、小巷、树林丛中。Omega则大多都还有一些屏蔽的破衣物,但无一例外脖颈后面的腺体部位都有一个血淋淋的大窟窿,想必腺体是从活体上硬生生地撕扯了下来而造成的伤口。

Alpha身体都带着不同的伤痕,烫伤与鞭伤不计其数,大多活不过几天,运气好的Omega得到及时的救治保住了生命,但是却永久成为缺陷体,沦为没有任何腺体反应的存在,幸存的几个Omega还有不能接受这样而自杀的。

事态发展到那幺久,唯一一位死里逃生的男Omega还缄口不提此事,终生创伤导致一直居住在疗养院,传言是某个包养他的金主对他不离不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