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狐狸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优接吻没什幺技巧,全凭满腔热血与本能驱使,她稚嫩又无措的小舌漫无目的的扫过口腔中,肆意搅弄着里面本就不富裕的空气。

鲁莽笨拙的接吻方式让两人口舌中溢出的口水津液沿着下颚流淌,带着口腔里热意的液体从脖颈滑过,异物的不适感让林可然下意识蹙了下眉。

“呜......”林可然力道轻缓的试图和唐优拉开一些距离。“小优。”

游走迷离在玫瑰香甜里的唐优缓过了神,她眸色不明声音里带着一丝沙哑,“怎幺了?”

两人的唇瓣只是很小距离地分开了些,唐优呼吸紊乱,连着深吸气了几口才平静下来。林可然的唇已经在擦掉唇釉后被唐优又吻深了颜色,甚至于比刚才涂着唇彩的颜色更深。

单人床并不宽敞,两个成年人,即便是成年女性躺在上面,也已经显得有些拥挤。也好在它不宽敞,林可然才能轻松地侧过头去够到床中柜上的纸巾。

看着她的动作,唐优在林可然身上使出力气半撑起来,好让她更好顺利地拿到纸巾。

林可然拿了一张纸巾,擦拭完唐优的下巴上沾到的口水后顺手把自己脖子上的口水黏液也擦掉了。

唐优眼底一深,她记得,林可然挺爱干净的,还注意个人卫生。

丢掉纸巾后,林可然回过头就瞧见呆目的唐优,她目光中闪过一丝疑惑。

唐优默了默,趴下身子整个人贴在林可然身上,两具曼妙的女性躯体就这样毫无掩饰地靠在一起,被褥仅仅盖住了两人腰下的位置,而腰上,全部都被唐优给挡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