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透明磨砂玻璃上浮上一层厚重的雾气,唐优赤身裸体躺在床上,她双目清明地盯着白色天花板出神已久,静谧无声的房间内唯有水声不绝于耳。

浴室里水迹连绵,林可然正在里面沐浴。

呆目如滞的唐优眼神像是定住了一般,身体里的躁动已经散去,空气中旖旎暧昧气息也随着通风管道不知飘去了哪里。

直到林可然穿着酒店准备的浴袍裹着水汽出来为止,唐优一直保持着大字平躺的动作没有动过。

林可然脚上踩着一次性拖鞋,平稳的步伐在静音地垫上静悄悄的。

唐优身上虚盖着被褥,她一动未动,目光始终专注,放空的神经察觉到有人过来也丝毫不为所动。

“生气了?”林可然肩头上湿漉漉的长发还挂着水滴,热水的雾气将她的脸熏得红扑扑、粉嫩嫩的,她手执一条准备擦头发的白毛巾,屈膝坐在了床尾上。

仰天思考人生的唐优在心里感叹生活无常,果然上帝要是看你不顺眼,不仅会把窗户给关上,还会用钉子给钉死!

人生不顺的唐优呆目地望着天花板摇头,她翻了个身朝向林可然,将脸埋进了她的小腹,瞬间扑鼻的沁香让她心里舒坦了不少。

看着她现在这样子,林可然犹豫片刻,轻声喟叹一下后咬唇提议道,“不然继续吧,应该还不会......”

话音未落,藏在她肚子上的唐优蹭得一下擡起头来,皱着眉,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看着她,似乎刚才林可然说了什幺不得了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