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出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夜相安无事。

唐优度过了女朋友在怀却什幺都不能做的难熬夜晚后,第二天起了个大早。林可然醒来时她刚洗完澡从浴室出来,她有早晨起来洗澡的习惯。

“小优?”林可然睡眼惺忪,只迷离地看清楚了她的人影,生理期的影响让她头脑还没有迅速清醒过来。

唐优脚下扭捏着步子三两步走到床边坐下,拉起滑落的被子帮林可然盖上,她已经换好了衣物倒无所谓,林可然身上还只有一件轻飘飘的睡裙。

白色被褥盖住胸口上方后,唐优伸手拨开林可然额间睡乱的头发,俯身下去贴在她额上落下一吻,“然然,早安。”

清晨的阳光正肆意钻进房间,背对窗户的唐优身上带着从浴室出来的热气,但她的吻却又与之不同的呼出丝丝清爽凉意,往林可然心里渡进一缕清凉舒适。

林可然闭着眼接受了她的吻,躲在被子下的双手抓紧了两边被角,胸腔里那颗悸动的心脏正在因为唐优的动作而加强活动频率。

砰砰,砰砰。

未睡醒的人声音沙沙的,还带着些迷糊,“早。”

唐优帮她将碎发理到耳后,轻声道,“要起来了吗?”

恋人的问询林可然没有第一时间回答,她转动脑袋,将脸颊送到唐优手心中,眷恋地蹭了蹭,才点头。

“嗯,要。”

只度过了一个晚上而已,林可然却觉得自己似乎有些更加喜欢眼前的唐优,是撕开网络面具保护后,可以真切地让她拥抱到的唐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