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红花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要了...不要了...”

“小优~”

“唔!嗯~啊...”

游离在屄热甬道里的舌头大肆的在里面搅弄,将那些淫靡的水液翻搅出一片片水花,在这样安静的夏季夜晚,这幽静的房间里响彻,听得人面红耳赤。

唐优孜孜不倦地刺激着那里,指尖也顺着心意的捻掂在阴蒂上,一下一下地刺激着敏感的阴蒂,红胀的阴蒂被刺激得发抖,在空气中瑟瑟发抖起来。

莫大的刺激快感冲洗着灵魂,冲刷着这场饱含情意的性事。

迷醉的林可然脑子里嗡嗡的,收拢的双腿被撑开,她只能将力用在和唐优相扣的手上,紧紧地攥住了唐优的手。

她的脆弱和无助都被年下恋人很好的珍护了起来。

唐优紧紧地回握着她,掌心里熨帖着她的体温,温暖的体温使得敏感紧绷的神经得到了舒缓,林可然目光迷离,却在紧盯着唐优时泛起爱意,恋人对她身体的索取让她欢欣。

“小优,嗯~你很棒~”

这像是鼓励孩子一样的话语让唐优顿了顿,耳根发热的同时更加卖力舔弄,嘴里嘟嘟囔囔,“好的,然然老师会奖励我小红花吗?”

说完,她用舌尖勾动G点上的软肉,将气息与爱意都大不敬地附在上面。她小时候没有像林可然这样温柔典雅的老师,她喜欢林可然的职业,非常喜欢。

“以前,老师喜欢乖小孩,我不会说话哄得她开心,是不乖的小孩,从来就没有小红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