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剧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时候在唐优眼里,时值二十六岁的邬童珂身上所带来的就是不同以往的新奇,发色是鲜艳明亮且新潮的,裙子是不足膝的短裙。

后来唐优知道邬童珂是隔壁哥哥的女朋友,是要和那位哥哥结婚的人。

但是少女的好奇心在心中蠢蠢欲动,暑假唐优不用上补习班,周雨笙那家伙被雨歌姐带到了图书馆去。

唐优清晨从梦境中醒来,微关的窗户外回荡着青春少女银铃笑声,唐优走到窗边看见邬童珂和张志浩在打羽毛球。

邬童珂穿着JK校服,半袖白色衬衫扎进了蓝色格子裙中,胸前系着一条好看的浅粉色领结,打羽毛球的动作让领花和裙摆随风飘荡,束高的马尾充满生机。

在阳光的照射下,唐优借着良好的视野条件看见了邬童珂白皙如脂的脖颈上挂着一条项链,少女的白袜干净整洁,精瘦的手腕传力将球拍挥舞起来,和自己截然不同的另一种青春活力正在邬童珂身上展现着。

唐优低头看了下自己身上的短袖和长裤,想起自己衣柜里那些单调无聊的纯色长裙,突然觉得好无趣。

她换上了自认为最得体的小裙子下楼,是一件纯白色的连衣裙。

张志浩看见她都调侃,“几年没回来,优优都长大了,变漂亮了。”

唐优记得他是好多年前去了外省上大学,邬童珂是他的学妹,这次带回来是见家长的。

去陌生的地方上班、生活对于唐优来说还是十分遥远的事情,她的成绩算不上好,中等水平,父母也没有给予她过多的压力,秉承着学习尽力了就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