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伤痛像破碎的玻璃,总是在不经意之间慢慢地割开生活,空气中的疼痛沿着伤口的缝隙一点点地侵蚀进肌肤深层,直逼心窝。

再次结了痂的伤口被撕开,换来的不再是当时那撕心裂肺的疼,唐优对上林可然的目光盈盈,心中突然升起了无尽的酸涩和委屈。

当年不懂事的人是她,做错事的也是她,她曾经一味地听信了邬童珂所说的那些话。

“你都这个年纪了,还不会分辨危险,难道自己没有责任吗?”

“优优,姐姐没有强迫你的。”

“是你自己贴过来的。”

唐优呆愣地站在那里,接受着他们的鄙夷和调笑,她想要开口反驳,想要说不是的,她不是的,她只是...只是喜欢邬童珂,只是做了邬童珂希望她做的事。

可为什幺,就成了她的错了呢?

施害者总会将过错强加于受害者身上,总会将错误的根源嫁祸成受害者的软弱。

“如果你不过来,姐姐也不会向你伸出手。”

“如果你不过来,姐姐也不会吻你。”

床单上的湿氲已经浸了下去,如同唐优的欢喜堕入深渊一般,完全消散。

后来的暑假唐优在家里浑浑噩噩的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再见到过张志浩和邬童珂。

林可然抱住唐优,将她的脑袋按在自己肩上,隔着薄薄的被子,两人的心贴得很近。

她唾弃这种可耻行为,被世俗击败后臣服于世俗的人,又用世俗的眼光与粗鄙言语去伤害别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