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同步进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玉宸联系了乐母,说找到一个很有名的大师来看看。

乐家父母走投无路,只能应允。

只是他们没想到的时候,顾玉宸又说起了婚约一事。

“我希望由之前的口头婚约改为更有约束力的证明。”

乐父不解道:“我们之前跟轻檬提过婚约的事情,当时她也没说什幺,现在她变成这个样子了,我们不想在这种情况下不顾她的意愿……而且现在她的身体……”

乐母也劝道:“对啊……万一,我们不想连累你。”

顾玉宸心意已定,说他卑劣也好,自私也罢,他依旧坚持定下两个人的婚约。

顾父顾母知道后,虽不同意但是也没说什幺,大不了之后再解除好了。

两家私底下用了点手段给两个人领了证。

同一天,千泽也到了。

“别担心,就算你忘记了,我们还是会好好在一起的。”顾玉宸轻抚着乐清梦的脸庞,低声呢喃着安慰她,却没看到自己的脸色比起她更差。

乐清梦抿抿唇,眼眸轻颤,她其实不怕,因为她知道他会在,可是她怕他会难受。

那些两个人的回忆却只有他一个人记得。

“我会努力记得你的,即便忘记了,我也会拼命想起来。”

顾玉宸压抑住内心的恐慌和骤然而起的失去感,收敛情绪才说道:“恩,我等你。”

几个人进了房间之后,千泽看了几眼床上的乐轻檬,又瞥了一眼跟在顾玉宸身边的乐轻檬,两个人长得还真是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