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束缚(22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饕客满座的陈记餐馆,陈琮停在中央庭园边。

他望着别致中式园林里的莲花池,招手。

陈记餐馆最年轻的小哥小七站在柜台,看见便疾步走来。他很快踩进池里一块青石上拾起水中一片干枯的荷叶。

“坏了风韵。”

“对不起,我的疏忽。”

小七道歉。

今晚的订位很满,他清桌带位的就忽略了池子的打理。即使店务繁忙,但他做事机灵,通常也不会犯这样的错误,今晚是有些分神了。

他站在原处。

陈琮幽转过去。

“还有事?”

小七定望上细长的眼,似乎在迟疑什幺,想了想才道,“陈先生,她还在店外。”

“谁?”

“孙小姐。”

他说。

陈琮双眉轻挑,小七紧张低下头。他不知道陈琮是不是想知道这件事所以他刚刚犹豫着要不要说。但如此看来,他并不想知道。他多事了。

陈琮瞟出窗外。

小哥也不敢离开,等着。

“几点了?”

“快七点。”

“嗯……”

陈琮发出分辨不出意涵的音韵,然后继续望着窗外。小七开始频频转头看柜台。

“陈先生,我去忙了?”

小七问,探试地。陈琮微微颔首,他如释重负赶紧走开。

枯掉的荷叶扔进垃圾桶。

孙曼菲坐在人行道的椅上。

几乎一天。

陈琮没让她见陈拓,连他的电话都没给就送客。她也有心理预备。不说没关系人总会回来,她等。

手机里也不是没有他的号码。

只是那个号码在三年前的某天突然就无法接听了。她明白他的愤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