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无所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I do.(我愿意。)”

黎衍初的声音扩散在教堂里。前方的牧师继续接着再阐述一次誓词,“Do you take Eric for your lawful wedded husband, to live together after God's ordinance, in the holy estate of matrimony? Will you love, honor, comfort, and cherish him from this day forward, forsaking all others, keeping only unto him for as long as you both shall live?”(你愿意在这个神圣的婚礼中接受Eric作为你合法的丈夫,一起生活在上帝的指引下吗?你愿意从今以后爱着他,尊敬他,安慰他,关爱他并且在你们的有生之年不另作他想,忠诚对待他吗?)

光线从十字架周围的彩绘玻璃照射下来。

犹如梦境,静止的梦境。

新娘没说话。

一片宁静。

黎衍初转过头,肩膀旁精致头纱下的脸蛋不知是否因为衬着一层纱,很白。樱桃色的小嘴翕合着。

“妳没事吧?”

他说,关心他身边的新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