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离我远点(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滴”的一声,酒店房间门应声打开,时一念腾出空间让秦清漪先进去。

两人和孟锦舒道别后,秦清漪就松开了她们相握的手,两人并排走着,中间隔了足足一拳的距离。

时一念主动挑起话题,秦清漪反应淡淡,和刚才的态度简直判若两人,搞的时一念心惶惶,局促不安,一进门就殷勤的给秦清漪端茶倒水,姐姐长姐姐短的叫着。

秦清漪食指抵在时一念胸口,扭头躲开时一念的吻,轻‘啧’了一声,不满的说到:“先去洗澡。”身上一股别的Omega的味道,难闻死了。

“好的!”时一念完全没有意识到秦清漪嫌弃的点在哪里,以为是为接下来羞羞的事做准备,兴高采烈的拎起换洗衣物直冲浴室。

秦清漪真是要被时一念气笑了,这个呆瓜!前几天白晾时一念了,时一念好像一点都没有意识到她态度的变化,亏她还怕自己做的太过分,再者心中思念泛滥,连夜坐飞机赶来W市,第一时间见到的却是时一念和别的女人拉拉扯扯的画面。

她当时肺都要气炸了,心中不断告诫安慰自己,不要生气,要心平气和,小朋友嘛,就是得花时间好好调教,不着急。好在时一念在见到她后的表现还过得去,心情勉强好受了些。

时一念原本打算速战速决的洗个澡,但是,洗着洗着她想起自己之前在网上看过的帖子——Omega喜欢在床上主动、强势的Alpha。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