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动呀~笨蛋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清漪抱着的手臂放下,蹲下身子视线与时一念齐平,语气缓和,掺杂无奈:“即使姐姐对你这幺凶,你还是想当姐姐女朋友吗?”

“姐姐以后只会变本加厉,一旦姐姐离不开你了,你可就再没有反悔的机会了。”秦清漪忍不住伸手捏了捏时一念的脸,真是让她又爱又恨的坏家伙。

“嗯嗯,姐姐,我以后会乖乖的,我发誓!”时一念察觉秦清漪态度的软化,一个劲的保证到,生怕秦清漪和她提分手。

秦清漪嘴角微不可见的勾了勾,站起身说道:“起来吧,地上凉。”不再像之前那样语气冷淡。

最为担心的事解决后,再次被性腺体传来的痛感侵占,时一念站起来一把从后抱住了秦清漪,委委屈屈的说。

“姐姐,疼……”

秦清漪不可能真的伤害时一念,踹的时候收着力,但时一念从小就怕疼,尤其是那幺脆弱的地方,问题解决了,秦清漪态度也变得温和。

况且她从来没想过一蹴而就,对于时一念,她有的是耐心,既然这件事已经解决了,她不会揪着不放。她转身回抱住时一念,素手覆盖住半软的性腺体,温柔的爱抚。

“对不起念念,姐姐刚才没控制好情绪。”

“唔……姐姐不生气就好了。”

秦清漪心里从始至终都清楚自己对时一念的占有欲有多强,放弃时一念是不可能的,从来只要是她想要的,她最后一定会得到。

时一念将脸埋进秦清漪的颈窝,熟悉的芳香缓解着她内心的不安,在诱人的白茶花香中,时一念渐渐迷失,先是亲了亲秦清漪的颈,手开始逐渐放肆的在秦清漪白嫩的肌肤上流连,光洁柔嫩的脊背,盈盈一握的腰身,线条分明的马甲线,Q弹软绵的乳房,乳峰上在时一念掌心绽放的红嫩茱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