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吃冰淇淋以后口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念七寒假休息第一天就被封寻疯狂的操弄,他们什幺姿势都尝试过了,在沙发上玩互舔,温念七跪在书桌上高高撅着屁股被封寻舔,封寻埋在她的臀肉里用舌头舔着她的菊穴。

温念七摇着脑袋噙着眼泪呻吟,“好痒,洞洞被舔的好舒服。”

家里几天都充斥着腥骚味,温念七趴在床上懒洋洋的和金晨语音聊天,声音还带着些沙哑。

“宝,你这声音…这是夜夜笙歌啊。”

“你老公…一般多久就…很少碰你。”温念七反手揉着腰,计算着自己解脱时间。

“我老公很行的!你要学会保存体力呀!比如尽量在他停顿时收紧穴道,给他吸出来。”金晨说话带着娇喘,“小念念,姐姐上次教你那招怎幺样!”

温念七趴在床上半点不想回忆,不过还是用请教的口气,“还有吗?”

金晨说了很多“小妙招”,温念七像一个被洗礼的学霸,此时不仅身体不累了反而有一种扶我起来在战三百回的错觉。

封寻在门口抖掉身上的学,提着几个超市透明袋子进了家门,“七崽,买了冰淇淋,只许吃一口。”

温念七趴在床上探出一个脑袋看着客厅的封寻,“你说的!射一次吃一口!不算数!明明你射三次!”

“那就一口都别吃。”封寻把冰淇淋打开自己吃起来,温念七扶起自己酸疼的腰,“老公…老公…要..”

温念七眼里噙着泪,手虚虚的擡着,封寻走进又挖了一口用舌头卷进嘴里,“要吃大肉棒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