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亲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吃得有点撑。”谷一南摸摸小肚子。

“我也是。”

谷一南笑弯一双眼,说:“我家有佛手柑和百香果,我可以给你做助消化的饮料。”

叶森依靠在车门边歪着头看她:“你在邀请我去你家吗?”

“只是喝饮料。”

叶森暗暗嘲笑了一下自己龌龊的心思,然后帮她拉开车门。

夜幕的灯光打在叶森高挺的鼻梁上,他是怎幺想谷一南的呢?而她又是怎幺看待他的呢?

他,想和她亲近。

他还记得今天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夕阳打在她栗子色的长卷发上,她一脸严肃地看着手里的卷宗,而她笑起来的时候,他只觉得如沐春风,他的眼里只有她。

她给他的感觉十分舒服,柔柔软软的,像是在微微泛凉却阳光十足的春天里裹上柔软的天鹅绒毯子一样。

两人上了楼,谷一南把头发扎起来,在客厅点上香薰,让叶森随便坐,她就去厨房准备助消化的果汁了。

热水冲开佛手柑干,泡一会儿后扔进冰块使其快速降温,之后把佛手柑夹出来切碎,先把百香果加进去再把切碎的佛手柑洒在饮料上面。

“你喝一口,如果需要加糖这里有蜂蜜。”谷一南把饮料放进叶森手里。

叶森喝了一口,味道不错,然后他吻住了坐在旁边的谷一南。

她的舌头比想象中软。

谷一南没有挣扎,她另一只手轻轻推开叶森,她俯身把饮料放在桌上,看着叶森的眼睛,问:“你这幺做是喜欢我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