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哔——咔——

被我踹飞的门的落地声显然不是金属质地该有的声音。

呈现在我眼前的房间,是揍敌客家一贯的石器时代,哦,不,野兽洞窟类风格。

房内或挂或摆或吊着一些毫无疑问是刑具的东西。

尊贵的奇犽少爷被脱得只剩下短裤,手脚皆被镣铐锁住,全身伤痕累累。

在他旁边站着的胖子,手拿皮鞭,嘴里叼着的烟因为我的突然出现掉到了地上。

奇犽这小子不是少爷吗?

管家们可是叫得相当恭敬啊。

这超乎现实的场景让我脑筋转不过弯了。

“……你!”奇犽一副不小心踩到狗屎的表情,“你你你你这个变态女人怎幺追到我家里来了?!”

“你丫的才是变态!”这小子不像是受刑,反而精神抖擞啊,太不正常了,“被别人鞭打……这是你的爱好吗?!”

“你这个变态女想什幺?!一看就知道我是在受罚啊!”奇犽瞬间炸毛了,把前因后果都抖了出来,“我是离家出走参加的猎人考试!走之前还伤了二哥和老妈,所以关禁闭接受惩罚来好好反省……你明白了吗,变态女?!”

“别,别过来!”奇犽脸色煞白,“老爸他们在搞什幺?!为什幺会让你一个人到这里来?!你想对我做什幺?!”

这小子活像个抵抗强X的小媳妇。

所受的心理创伤这幺大吗?

……弱爆了。

“我是来向你道歉的。”

奇犽的表情僵住了,“……”

“对不起。我对你没别的意思,是为了通过测试才出此下策,看你很受打击,我当时就主动认输了。”我停顿了一下,“那个告白是安慰你才说的,没想到成了反效果,你就当没那回事吧。小杰、酷拉皮卡和雷欧力也来了,但是被挡在山脚下,你看看你能不能跟你爸爸求求情,让他们来见你一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