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实现学校伟大复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金主恐怕真的如他所说趁我睡觉的时候摸过我,所以好奇心和求知欲已得到满足。

证据是他第二个晚上没有强行要求和我一起睡,而是乖乖去上铺睡觉了。

可我躺床上琢磨着他到底摸过哪里,想要入睡竟变得无比艰难。

不管我睡眠多幺的不充足,早上七点还是自然醒来。

洗漱完毕,出了洗手间,大金主也起床了,双眼却毫无刚睡醒时的倦意,看来是个没有起床气的家伙。

从不娇气,没怪癖,以及几乎整日静如处子这些方面来看,大金主算是个不错的室友,唯一缺点是我得看在一百亿的份上不自觉地让他三分。

啊,这不是奴颜媚骨吧?

我是为了学校的发展才舍小我的!

所谓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啊!

把和服披在大金主身上的时候,我想起眼下一件更重要的事情,“我不会穿和服,所以你也穿校服吧?”

瞪我也没用。

不会穿就是不会穿。

再瞪下去我照样不会啊。

大金主知晓我的无能,哦,不,无能为力之后,自己动手,解开了一直没脱的和服里衣的腰带。

轻飘飘的白色布料由于重力作用,从大金主的肩膀开始滑落,露出白皙得晃眼的肌肤,接着滑到手肘处,然后是腰肢……

好萝莉啊!

纤细的四肢,平坦的胸脯,仿佛只手可握的细腰。

我的视线猛然暂停,飞速往上,移回大金主的脸部。

“什幺都没穿?!”我感到了颤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