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因为我兴趣使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四月一日,愚人节。

据说出生在这一天的人,拥有很强的灵视力。

因为可以看到普通人看不见的鬼怪,所以很容易被鬼怪缠身。

我的生日不是四月一日,但是……

“宴,一起来练习吧~”每日纠缠着我的,无疑是鬼怪一类的东西。

自文化祭时答应加入本校偶像组合“慕斯”之后,组合发起人果果就不遗余力地将我完全视作了组合的一员。

至于“慕斯”的另两名成员,自然很快被叫过来互相做自我介绍。

“慕斯”内部的必读材料是关于其原型“缪斯”的,我因此有了更专业的吐槽能力。

比如说本校的会长与副会长就是“慕斯”的另两名成员这种堪称神级的巧合,真不知道果果是怎幺把她们两个拉进来的。

“会长,野川英理。”金发马尾的会长,后来我得知发色其实是染出来的。

“副会长,名濑美海。”蓝长直的副会长。

介绍完两位老成员,果果拍了拍我的肩膀,“虽然是二年级的前辈,大家以后就是同伴了,用名字称呼就可以哦。”

能募集符合疑似海O和绘O多数特征的人物,再加上果果本身的条件,我认为她要是多加把劲,说不定可以完美还原当初火得被称为邪教的“缪斯”。

以面前这三人,对照一番“缪斯”的海报,我犹豫地说,“你不会是想让我把头发剪短一点cos‘缪斯’里的那位真O吧?”

而大金主换个发型正好可以cos另一位妮O,身高也合,世上处处有神奇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