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想忘记的事情最难忘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身为女孩子,竟然会让自己这幺难闻,到了被人嫌弃的地步。

我通红着脸,在昨天送来的衣服中拿起一件,奔向浴室。

很仔细地擦洗全身,直到再也闻不到一点奇怪的味道。

由于用力过度,皮肤有点微微发红。

“呜……”再三确认身上再无味道,我穿戴完整后,尴尬地走到卧室门口。

脑海中“虽然他没说,但被他闻到身上的气味,好想去死”的念头重播了N次,压得我没脸擡头,“对不起……啊……”

不是要说这个!

既然他善意地当做什幺都没发生。

道歉不就暴露了我知道我之前很臭的事情了吗?!

“不,没什幺。”我连忙改口,又说,“杀手的事情解决了,那我就走啦。除念任务完成的时候,我会发讯息通知你……”

说到这里,想起并没有西索的号码,“以前你给我的号码弄丢了,再给我一次吧。”

他这时已经走到门口,擡高的胳膊枕在门框,“手机不拿出来?”

“进水就坏掉了。”

“那今天还能收到讯息?”

“因为是特别的讯息哦。”是来自神的讯息哦,说出来不得吓死你……不过我也觉得没人会相信。

“哼~”他擡高了调子,望着半空说,“写在手上也能弄丢,被洗掉了?”

没等我回答,他的视线回落下来,笑眯眯地说,“而且是不小心~”

不好意思,还真是不小心。

“没办法~”他忽然捉住我的右手,手上不知何时握着昨天用过的油性笔,三下五除二在我手背上一气呵成地写下号码,最后一个数字的末尾还连着一个小爱心,“这样就不会弄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