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诺言无法兑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用念能力快速治愈什幺的,终究有点缺乏信心,第二天提心吊胆地又去了趟医院检查,结果什幺异常都没有,心中的大石头才放下。

剩余的假日,在堪称糜烂的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中,飞一般地度过。

再不重回校园,别说是解除诅咒的动力,我连自理的能力都快丧失掉了。

克制着享乐的欲望,迈入因为临近期末考试而气氛稍微紧张的教室。

不,稍加回想,就能想起在那期间,其实也在不间断地思考能被人喜欢的方法,但能试的路子老早就试过,想不明白问题在哪里,依旧不得要领。

我究竟是哪里不行啊?

“早上好。”我出声问候。

“早上好。”“早。”“早安。”

零零散散的回应着,大家脸上是安心又善意的笑容。

【选吧:1.当众脱下内裤,放进口袋 2.当众脱下内裤,套到头上】

就是这里不行啊!

对我的恶意无人能及的玩意。

我不止一次怀疑,绝对选择的存在意义,就是妨碍我成为万人迷……开玩笑的。

这次的选项比较普通,我冷静地在教室内的走廊上脱下内裤,放进裙子口袋。

由于我做过不少类似的行为,众人愣了片刻,便以看惯怪人的神色恢复正常。

到自己的座位坐下,正打算低调地穿回内裤。

【选吧:1.穿上湿透的内裤 2.全天真空】

唔?

湿透和真空吗?

哪一个的糟糕程度更低,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