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泡沫一触就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蝉鸣声声中,“慕斯”全员无精打采地坐在乡间的候车亭。

屋檐遮住了阳光,却挡不住正午烈日的炙烤。

“好……热。”果果已经快瘫软到地上了。

美海垂着头,没有讲话。

“没办法。”英理有气无力地说,“我老家很偏僻,一天只有一趟巴士啊。”

我也拿手帕擦了不少次汗,转头一看,大金主仍然坐得端庄。

在学校之外,不必穿校服,大金主自然穿着惯常的黑色和服,上下都裹得严严实实,脸上居然没出汗。

“这是,试炼。”大金主板着面孔,轻声低吟。

不行了,我个人认为大金主在别的意义上快不行了。

到了下午,暑热开始消退之际,一辆车身的油漆都有些褪色的小型巴士缓缓驶来。

伴随着刹车后的排气声,车门“咣当”一下打开,司机大叔热情地叫道,“英理,学校放假了,带朋友回家玩?”

“恩。”英理带着我们上车,和司机闲聊了几句,再与继续我们介绍起她家乡的事情。

除了我们,车上没有其他乘客,谈话不用顾及他人。

她家乡是个偏僻的村庄,而且很小,总共才二十几户人家,所以互相都很熟悉,司机大叔也包含在内。

村庄里的青壮年早就选择去城市居住,留在村庄的,也只有不愿离开的老人了。

反过来讲,村庄的自然环境没有受到任何污染,倒是很适合养老。

环境没受到污染,就是说没被开发,没被开发最大的弊病就在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