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某种可能性D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本章是库洛洛的番外

——————

喂,你知道吗?

穿越者什幺的。

早就烂大街了。

“唉——”在百货商场不起眼的公共厕所的洗手台边洗手的不起眼的年轻女人发出不起眼的小小叹气声。

在明面上她是不起眼的地方做着不起眼的工作的不起眼的人,但是只有她一人知道,她暗地里是熟知这个世界种种剧情和重要角色的穿越者啊呸!

哪里有她这种屁点金手指都没有,花费数年自学成才,勉强成为念能力者的不起眼穿越者!

没有奇遇,没有名师,没钱,也不能靠脸吃饭!

她就是传说中混得最差的一届穿越者!

这几年积累的经验,再加上前世的知识,让她不得不理智地选择在剧情对应的时点避开主角或者配角团,凄惨的……呸,低调地在这个世界维持平淡的生活。

事实上,她的选择是绝对正确的。

因为她前些日子居然看到偶像比赛Idol Project里面出现了库洛洛的身影!

那眼神,那身段,那气质,那发型,连名字都是一样的,不,就算用了假名,看过无数遍原着漫画的她一眼就能认出来!

卧槽!

这是哪门子的超展开啊!

这个世界不是按原着进行,而是别的平行世界吗?

真是X了狗了。

幸好没有依照套路去参加主角团的那一届猎人考试,不然死都不知道怎幺死的。

“呼——”无所谓了,无论如何,还是小命重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