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我怕你等不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煜走进门,又无声地把门关上,可能是过于沉默,宋之梓朝身后瞥了一眼。

两眼相对,宋煜咧开嘴笑,紧接着快手快脚地打横抱把宋之梓抱起,惹起少女一声惊呼。

“啊!干嘛啊!”

慌乱中,宋之梓伸出她的手臂搂住他的脖子,搂住没有多长时间,她就被抱着穿过房间,走到床前。

她被放在了床上,上面的被子和她的身上的家居服一样,没有换新的,一如既往。

少年压了上去,埋在她颈窝处,一动不动深深呼吸着他梦寐以求的气息,身下的肉棒更是自觉地硬了起来。

宋之梓感受着某个硕大的东西,她好言开口:“你要不要冷静一下?”

万一激动到射了就不好了。

宋煜撑起身子来,亲了亲她嘴唇,饶有兴趣看着她说:“那你等得及吗?”

“……”

都说男人在床上的本性会显露无疑,宋之梓感觉,现在的宋煜才是他本来的面目,刚才烛光晚餐的谦谦有礼都是假模假样,是求爱前的笨拙演戏。

宋之梓不动声色看着男人陷入情欲的模样,她有点得意扬扬,嘴角甚至忍不住笑:“我是等不及,不过我是第一次,宋煜你不要太粗鲁啊。”

她的计划在三月份,让他考完体育专项考试后,让他看到未来,给他希望又给他绝望。

“好。”宋煜应用他深沉的眼眸直直看着她,既兴奋又紧张地说:“你喜欢什幺样的,我以后都会满足你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