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挑逗肉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之梓裹紧了身上的浴巾,看着宋煜兴冲冲走了出去,那人赤裸着身子,两腿间的东西还硬着,也不知道害臊。

视线往上,是肌肉分明的后背,中间一条线凹陷下去,那是脊椎位置,完美到挑不出任何缺点,除了有个圆点的疤?

什幺疤是圆点的?她浅浅思虑了一下。

等到宋煜真走了出去,她也顾不上是什幺疤了,宋之梓手脚飞快从浴室中捡起他那散发着汗味与烤肉味的运动装,扔到了门外,然后利落锁上了门。

门舌咔哒的声音传来,她才优哉游哉地返回沐浴间,挤出牙膏,给牙刷蘸上些水,对着镜子慢慢刷牙。

刷完后,门外恰好也传来了敲门声。

宋之梓自言自语地说:“看到衣服都能想到什幺事了,还敲!”

仿佛外面的人听到了似的,终于舍得停下了敲门的动作,不再有声音进来。

宋之梓返回床上,疲倦排山倒海般朝她袭来,正准备睡下,突然门外传来咔哒一声。

她一惊,心里很快想到了什幺:“钥匙!”

家里都备有钥匙,她竟然忘记这茬了,可她还未放弃,整个身体弹跳般下了床,走到门前,企图抵住门。

“啊,我要睡觉,你不要进来!”

当然,这都是妄想,她只是象征性地推了下门,然后便被宋煜压倒性地推开了。

宋之梓耷拉着脸站在门后,而宋煜脸上笑得一脸无邪,把她从门后拽出来,随着女孩的一声惊呼,他直直把她抱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